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無奈。。。

何為人生?無奈。人與人之間的定義是什麼?

學歷 + 學歷 = 幸福? 未来? 匹配?

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而選擇?

累了,真的累了。我的努力,從來都不會有人知道。並不是自己屈服,而是認命了。這世界的確實很現實的,每一個出發點永遠都是“錢”。就算你無法接受,也無法有任何的改變。是你們太現實,還是我太笨?至今都還無法看清接受!

我一直都深深相信,只要肯去了解,就一定會發現事實的不一樣。可是往往卻沒有人願意花點時間與心思去了解事實的真相。是否在心裡就埋下了:“聽到的就是現實的一切”。最可悲的還是你認為自己最親最信任的人會知道你的用意並加以支持,可是卻失望了。真是比痛還要痛。自己早就知道結果,卻還抱著希望到最後還是被自己的笨割傷了。

早就該看清了的。

我真的就那麼好嗎?那麼完美嗎?我都不是!如果這一切是我尋找的絆腳石,那我寧願自己什麼都不是。並不是自己變了,而是你們的不相信。我還是我。我一直都在說的。現實的現實已讓我不想再去做些無謂的爭執。並不是我不說出自己的看法,而是現實並不能接受我所認為的一切。那,我不說又何妨?若真的能夠改變,我必定毫不保留地說個痛快。可是全世界都允許。

我如過街老鼠,一切只為了避開一切的一切。

也許是我太固執。或許是我還小,看不清世間的人情世故。但我很清楚地知道,若我低頭了,鐵定全世界都會拍手叫好!這,就是人性!

You can see a smile on my face, but you never see my tears & feel my pain inside... ... I'm very clear on there were nobody will know it until everything were g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